公共管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38

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工部《关于组织申报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我院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 分配名额
    学校分配我院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推荐项目共计七个。
二、 评审条件
我院将严格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评审条件予以评审。
申报者在申请项目领域需有一定的前期研究成果,具备下列三项条件之一:
1.已在公开刊物发表相关论文;
2.主持或参与(排名前三位)校级以上科研项目1项,含“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挑战杯”项目等;
3.经相关领域两名专家(副高级职称以上)联名推荐具备较强科研创新能力。
三、 评审小组
由各系组织专业老师成立评审小组。
四、 申报时间及程序
12月2——7日,学生本人前将纸质版申报书和电子版交学院进行申报;
12月8日,学院评审小组进行评选;
12月9—11日,将评审出的七个项目在院网上公示
12月12日,将公示无异议的七个项目上报学工部。同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申报表》和《汇总表》纸质和电子一并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的通知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申报表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