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缤纷女生节 美丽人生我作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0浏览次数:95

3月7日女生节是属于女生自己的节日,为感谢公共管理学院女生为本院带来的精彩与活力,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外联部特邀国家高级化妆师Belle Wang女士为女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化妆讲座,以此来庆祝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首届女生节。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打造最美的妆容,秀出最靓的自己”,旨在提高广大同学对于塑造完美仪容的技巧,提升各位同学在生活中及求职中的竞争力。

当晚7点,Belle Wang女士准时出现在文添楼110,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化妆盛宴。Belle Wang 邀请现场同学作为模特,通过自己多年娴熟的化妆技术,为大家讲解彩妆的基础知识,强调化妆技巧。分别从打底、眉、眼、腮红,唇部等上妆程序一一讲解,亲自示范,让大家清楚直观的感受到化妆的奇妙。在过程中大家了解到化妆需要因人而异,不同的脸型,不同的肤质和不同的季节要选择不同的化妆产品、不同的妆容。同学们都为Belle Wang精湛的化妆技术所折服,不时报以掌声和欢笑。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Belle Wang详细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彩妆对于增加自信、提升个人气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彩妆讲座,公管女生充分认识了如何利用彩妆塑造个人风采,期待公管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扬帆启航。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吕英慧 张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