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尼加提同学当选“第五届湖北省杰出青年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119

12月29日,湖北省杰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礼暨2010湖北志愿者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大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文明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主持。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尼加提·艾买提同学荣获“湖北杰出青年志愿者”,授予“中国志愿服务银奖”奖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引导鼓励更多团员青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决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2010年湖北志愿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评选出的第五届“湖北杰出青年志愿者”,分别是我校的尼加提·艾买提、武汉理工大学的郎坤,华中农业大学的鞠彬彬,武汉大学东湖分校的芦俊,枣阳市熊集镇前营村的王修锋,武汉绿色江城环境文化发展中心的柯志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包唐韬,《楚天都市报》的高东起,湖北大学的李荣娟,江汉油田荆州采油厂的叶明,老河口市高级中学的张贺婷,省抗震救灾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秦豹,共12人。

  此次评选活动由团省委、省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腾讯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大别山饮料集团联合举办。

  此次评选同时评出湖北省优秀青年志愿者150多人。湖北省杰出青年志愿者将被授予“中国志愿服务银奖”奖章,湖北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将被授予“中国志愿服务铜奖”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