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公管 喜迎新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5浏览次数:85

2010年12月3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炫彩20•11”在环湖公寓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炫彩20•11”旨在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充分展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创造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之间感情沟通与交流,开创具有公共管理学院特色性的文艺活动,展现新年新气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尼加提•艾买提携研会其他成员和几十名演员齐心协力共同为在场的我院将近200名研究生奉献上这场精彩绝伦的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独唱、相声、小品、话剧、音乐剧、舞蹈串烧、歌曲串烧等近十多个节目。开场舞《Together》拉开了晚会帷幕,调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相声《我想出名》,以幽默风趣的话语、惟妙惟肖的表演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掌声不断;本科生带来的精彩舞蹈《牛仔很忙》,以其精心巧妙的编排、激情四射的舞步燃起了熊熊浓情,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小品《超干净马桶刷》巧妙借用经典的广告台词,赢得满堂喝彩;话剧《新编白雪公主》以其夸张大胆的构思、经典搞笑的动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研二的师兄师姐齐上阵表演80时代的音乐剧,勾起了那富有浓情的回忆,扣人心扉;舞蹈串烧中带有异域风情的印度舞,性感激情的爵士舞展示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成为此次晚会的亮点;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那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又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展示了研究生诚挚的热情和完美的才艺,展示了青春的靓丽风姿!我们有理由相信公共管理学院广大研究生群体定将在新年伊始充满自信扬帆启航,追求炫耀人生。(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吕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