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朝阳 情系育红——记公管、刑司志协共同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9

书籍是积累智慧的明灯,是人类进步的阶梯。12月2日下午两点,公共管理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的志愿者将近千本图书交到了育红小学师生的手中,这些书籍将用于充实这所教学资源相对贫乏的学校。

捐书仪式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育红小学教师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余振亚分别进行发言。老师们向我校的志愿者们致以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心地教育好学生,将他们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余振亚也向育红小学的师生们讲述了捐书的初衷并表示以后相关的爱心捐赠活动还会继续,让孩子们能够从书中汲取更多的精神营养。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捐书仪式,接受捐书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开拓视野,不辜负家长、老师和社会对他们寄予的希望。至此,公管志协与刑司志协共同开展的爱心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育红小学的主要生源来自于农民工子女,学校设施相对不太完善。但校方领导表示,为了解决农民工子女上学难、条件差的问题,他们在今后会尽全力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他们对我校的爱心捐书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且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课余时间到育红小学支教,为学校的教学注入新的活力。

(公管记者团: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