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0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创新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22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0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以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研究任务。学校将根据中期检查的结果拨付剩余的项目经费。
    中期检查的具体要求如下:
    “青年教师创新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以及“高教管理项目”的负责人填写《青年教师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表格(一份)交各学院科研秘书,于11月3日(周三)前交科研处刘进明,联系电话:88386334。

 

                      青年教师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科   研   处
                                    201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