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金秋喜迎新 团学联青齐上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5浏览次数:49

 

 

2010年9月4日,又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年一度的开学迎新生的日子,各个学院对迎接新生都做了精心准备,公管学院也不例外。在之前的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第一次会议上,院团委书记薛恩东老师和学生会主席朱翔详细地布置了各个部门的迎新工作,确保新学年的迎新活动能够顺利展开。

早上6点,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团学联的成员们也开始了一天忙碌的迎新工作。在学生会主席朱翔的带领下,团学联的同学将迎新的桌椅、帐篷搬到旧体迎新处。虽然满是汗水,但是同学们依旧是面带着微笑去迎接10级的新生们。

上午8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雷照荣、党委副书记丁奕、院团委书记薛恩东等莅临了本次迎新现场。老师们亲切的为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同学解答问题,师兄师姐为前来报到的师弟师妹提供周到的服务,在报到的全程中都有他们的陪同。

虽然很累了,但是团学联的所有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下午5时,伴随着夕阳的余辉和迎新系统的关闭,同学们结束了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但考虑到有些新生可能在下午5点之后还会到报到点报名,因此,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安排了同学在报名点值班到晚上9点,为新生提供帮助。

第一天的工作结束了,大家普遍觉得累并快乐着,相信公管团学联第二天的迎新工作一定会做的更加出色。

公共管理学院   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