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8浏览次数:50

 

2010年5月27日中午,我院在教工之家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薛恩东老师,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范国锋学长,09级各个班级和专业负责人以及第三届研究生会现任各主席、秘书长、部长。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秘书长翟玥主持。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新上任的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各位负责人首先表达了对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的决心,接着发表了自己的施政宣言,包括2010年度工作计划。比如,文艺部部长魏源表达了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想法,并做好举办文艺晚会的计划;秘书长翟玥表示将会尽职尽责做好各个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副主席郭凡路对各部长的发言做了详细的点评。第二部分,研究生会主席尼加提.艾买提做《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2010—2011年度宏观发展规划报告》。该报告具体从六个部分阐述了第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思路和指导基础。他也对各个部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研会工作做得更好,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第三部分,上届研会主席范国锋学长表达自己对此届研会成立的祝福,在总结去年第二届研会工作的基础之上,并对第三届研会成员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创辉煌,为我院发展做出贡献。第四部分,由各个班级和专业负责人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研会工作,并建议各专业间加强各方面的交流。第五部分,院团委书记薛恩东老师做总结性发言。薛老师表达了对研会成立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和建议,比如,举办的活动不要太多,要实在;为了安全考虑,不提倡大家集体出游;要节约经费的使用等。他同时对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望广大学生干部在学好专业基础的同时,以创新型和服务型思维来带动研会的全面发展,为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群体而努力。最后,伴随着PPT背景显现的热烈祝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的标题,大家合影留念,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新闻与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