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五四青春 魅力行管0802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0浏览次数:45

 

活力四射,生机盎然的五月,我们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五四表彰大会,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文化,表扬校园先进。在这次表彰大会中,我院行政管理0802班成绩突出,获得了校级“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服务班集体”等两个集体奖励。同时,全班39人中有13名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服务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占我院获奖人数的40%。这是行管0802班在上一年度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后再一次获得校级奖励。行政管理0802班能连续受到学校集体嘉奖,与班上每一位同学积极努力,刻苦勤奋学习和认真踏实工作密不可分;也与班委积极负责认真工作,善于调动全班同学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密不可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集体,同学们互相关心,共同携手创造一个和谐的班级氛围;同学们互助友爱,积极踊跃为班级献策献力。班上多位同学在校院团学联级组织担任学生干部,他们忘我工作,服务大家,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厚积薄发,志向高远是他们坚守的信条。他们相信,只有全班每一个同学共同努力,才能点燃整个班的激情与活力,共同迈向成功的未来!(行管0802班团支书  牛丽丽)